close

2015/03/02

變身皇太女(起點穿越)by柳暗花溟

【內容簡介】:

 

  古代貴族學園的生活,太子黨、權貴後代、皇親國戚……

 國子監,培養的全是未來的國家棟梁,但有沒有人告訴我,為毛線我特麼一個長公主,偏偏要偽裝成太子?

 青蔥歲月,我愛男人,可是男人不敢愛我,誰敢比我杯具?!

------------- 

俏皮的語氣,

古代版洋溢青春校園的貴族校園文..

第一人稱讓全文感覺更貼近,

雖然有女扮男裝的老梗,

但是每一個人物角色都討喜,

女主雖活潑俏皮搗蛋,

但也懂事進取知進退。

好看推~

 

2015/02/25

掌櫃攻略(晉江古言)by笑佳人

【內容簡介】:

 

  宋掌櫃豐神俊朗,一把年紀唯獨缺個媳婦。

 

  這日大齡剩男終於開竅,隔著門縫偷窺養了一年的小夥計,發現小夥計腿長了腰細了,小臉白淨好看了,就連最初的「太平胸」都不再太平,他很滿意,決定出手。

 

  唐景玉轉身撇嘴:老東西再不上鉤她辭工不干了!

 

---------------- 

 

有美男,有肉渣,

男主男配都養眼,

笑大的文可以安心看~

 

2015/02/20

惡人成雙(起點穿越)by鬼鬼夢遊

 

【內容簡介】:

 

  她曾是大夫,因故成了獸醫,一朝醒來換了個殼子,世界全變了。

 

  獸醫在這裡只能給豬接生,可是再當大夫......

 

  她那些器具一晾出來,會不會被人當成巫醫一把火將她給燒了?

 

  謹慎,謹慎!她還有個弟弟要養,還是另謀生路的好!

 

  只是,惡娘子這名聲究竟是怎麼傳出來的?

 

  她哪裡惡了!

 

  而他,是抓著無數人的把柄,被人恨之入骨卻無可奈何的渣滓惡霸。

 

  可他也是,全天下身份最尊貴的......私生子!

 

  惡人,那又如何?

------------------------ 

 

女主穿越前有外科、獸醫雙重技能,

另外又跟某老中醫師學習一段時間中醫,

故:能開膛剖肚外還能將離心機呼吸器點滴瓶手術刀具等複製一份道架空古代,

能聽獸語、可以監國...

這已經不是宮鬥、宅鬥等級的戰鬥力了

可以無限強大,

原因只有一個:有個疼寵的強大男主。

 

雖然講一堆誇張的設定,

但不諱言的,這是一篇輕鬆閱讀的爽文,

爽到可以放心投入、整個沈浸在那所向披靡的情境中。

 

算好看,

只要不要太較真,

就是好文。

 

 

2015/02/06

 

誰家公子?亂我重生(穿越)by愛吃肉的阿鐺

 

【內容簡介】:

 「我吃的是什麼!」 

「……剛剛研製出來的,都叫你不要亂吃我東西了」 

「你!去給我打些冷水來。」

 「沒用的,我這藥混合十幾種專業藥材,怎麼會一盆水就解了呢。」

 「你!!解藥呢!」

 「還沒研製出來……你,你這眼神,是要打我,還是要上我……」

 一個悲催的穿越失敗女,在默默無聞十幾年並被默默害死之後,終於獲得了隨身空間,還重生到五年前,

本想找出當初殺她的兇手,翻身當大款,包美男,可這個前一世配角得不能再配角,路人得不能再路人的弟弟,

卻突然變成了主角。

事情,好像和想像中的有點不一樣了?

 

------------- 

一如作者的筆名,

有肉!

全文輕鬆,但是劇情深度也只在偏向言情。

隨身空間很威,然後最後男女主兩人隨時可以進入空間啪啪啪很方便.....

 

 

2015/02/02

美人為餡(晉江現言推理)by丁墨

【內容簡介】:

  在外人面前,韓沉這個男人,從來都是英俊冷酷,生人勿近。

他似皚皚霜雪般皎潔清冷,又似黑夜流水般沉靜動人。

是眾人眼中難以企及的絕對男神。

 只有在白錦曦面前,這位名動天下的一級警司,才會暴露出隱藏很深的流氓本質。

 「坐過來一點,我不會吃了你。至少不是現在吃。」

 「我沒碰過別的女人。要驗身嗎?」

 「白錦曦,永遠不要離開我。年年月月,時時刻刻,分分秒秒。」

  他的心中,一直住著個固執的老男人。經年累月、不知疲憊地深愛著她

 

--------------------

丁大出品,品質保證。

除了未來、喪屍文之外,

這作者的作品總是能讓我即便偏愛的是古言,

也會看的津津有味,

只是男配一啊....

可惜了。

推~

2015/01/15

老身聊發少年狂(晉江穿越)by絞刑架下的祈禱

 【內容簡介】:

 

老身聊發少年狂,治腎虧,不含糖。

從二十六歲風華正茂的女醫生穿成五十多歲的國公府老太君,顧卿表示壓力很大。

雖然顧卿同時也繼承了邱老太君的記憶,

但這個老太君簡直就是鄉野村婦陡然成為豪門貴婦的典型,

完全沒有多少可以學習和借鑒的地方。

這個脾氣古怪的老婦人甚至連字都不認識幾個。

不過也幸好是這樣,顧卿才沒有露餡或者被當成妖孽附身給燒死。

走路會喘,手老是抖,咳嗽會崩尿,吃點香辣的東西都會胃疼,顧卿表示穿成老太太不幸福。

邱老太君的嫡孫李銳在陰謀中掙扎著,顧卿決定幫這孩子一把。

 李銳:(歇斯底里)求您老別管我了!

 顧卿:(掏掏耳朵)老身就剩這點樂趣啦。

 

----------------- 

有別一般的題材,

雖然推薦文甚多,

但是總是礙於女主是以多病老人之身軀貫穿全文,

讓讀文時經常會帶入畫面的我猶豫再三,

遲遲沒有入坑,

但是,某一天,就突然點開來,並且一路看了下來。

 

嚴格來說,無CP,(番外有作者為了滿足讀者的禮物)

但是吸引人的除了新題材、詼諧幽默的文筆之外,

就是剛開始看似反派的配角們後來慢慢的找到自己的心,

發現適合自己的路,

進而一點也不牽強的洗白。

 

除了耍萌的孫兒輩之外,

一心求道飛升的男配道長真是一大量點啊...

雖然文長,

但是一點也沒有拖蹋灌字數之感,

4.5顆星好看推~

2015/01/10

皇糖(晉江穿越)by則慕

【內容簡介】:

 

  十七歲的裴冬淨連那倒霉皇帝丈夫都沒瞧上一眼就成了太后,五年眨眼而過,她已習慣了沒有自由,卻無爭無斗的散漫富貴生活。

一朝意外身亡,她竟成了左侍郎之女左姝靜,而在死前,她剛將左姝靜指婚給懷王。

若論輩分,懷王本該喊她一聲奶奶。

左姝靜只能努力在這荒唐的日子裡,在逃不掉的皇家命運中,過上蜜糖般的生活。

 ---------------------  

 基本上內容簡介就已經把全文交代完了。

還沒說開之前的男女主間對話很有娛樂點,

女主幾次用長輩語氣跟男主講話也很另類

後半段除了女主身世處有些內容之外,

結尾有些倉促交代而也讓看的時候跟著匆匆看過

沒有雷,也沒啥簡介之外吸睛的內容,

但是輕鬆閱讀,四顆星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ing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